petsssssss

微博名@我系小紅吖 不搞内娱 本命肥皂 (最近在跑路 快回來了)

/Gravity/第五章

久违地来更新啦😊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看,其实我写这个纯粹是为了解压,有空有脑洞就会写一写。我知道还是有小姐妹跟我一起的呐,希望我们一直在一起呐❤️端午快乐na krub❤️


正文 第五章


数学教授×建筑学生 ooc算我的


两个小朋友恋爱啦


早上8:00

win准时起床,洗漱,换衣服,背起自己的小书包,穿鞋,出门,左转,敲门。


正在厨房哼着某些自创歌曲的luke,突然听到清脆的敲门声,刚好三声,不多不少。


“谁啊,那么早?”L·系着围裙·拿着锅铲·uke,迈着轻松的步伐走向大门。


一打开门,是那个住自己隔壁,昨晚刚刚跟自己确定关系的小朋友。


本来想着做好爱心早餐,然后去小朋友门前蹲人,啊不,等人的luke,看着小朋友十分自然地进屋,换鞋,坐在餐厅一脸等开饭的样子,有点懵。


“P'Luke,我们今天早上吃什么呀。”小朋友甜牛奶般的嗓音把luke拉回现实。


“今天吃美式早餐,培根和炒蛋加咖啡可以吗?”


“嗷,可以的啊。”


哎呀,怎么今天的小朋友那么甜啊,本就清澈的声线,染上了恋爱的甜蜜,像是冰箱里的甜牛奶一样,凉凉的,带着牛奶的香味,又有着丝丝的甜,抓人心肺。


嗷,不对。luke猛地想起厨房里还炒着蛋呢。拍拍脑袋后,赶紧小跑回厨房,脸上还带着荡漾的笑容。


哎呀,两个小傻子可怎么谈恋爱呐。


早餐过程跟以前一样,只是原本面对之前luke的直球攻击依旧一脸淡然的win,现在是用叉子扒拉着碟子里的炒蛋,眼睛却是时不时瞟向对面的男朋友,然后在被抓包的瞬间低下头害羞的笑,耳朵尖也染上了些许的红。


“看我看得那么开心呀,要不要把我揣兜里啊?”luke一脸调笑地看着win,真没想到,他的小男朋友原来谈恋爱。之后是这样的啊,怪可爱的。


你不也是么,整个早上都笨手笨脚的,锅铲都好几次没拿稳,更不要提泡咖啡的时候差点被烫伤。


开车去学校的时候,win一直目视前方,一副心如止水的样子,只是上扬的嘴角还是出卖了他心情的雀跃。


luke看着隔壁小朋友的模样,心情也大好,趁着红灯的时候,牵住了win放在大腿上的手,十指紧扣。


两个人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。两个小学生。


刚进课室,win的同学们就围了上来。


“诶诶诶,win,你是不是跟P'Luke在一起了啊?”嗯,win点点头,没什么好否认的。


“你们是谁先表的白啊?”win指了指自己,虽然P'Luke每天都在暗中表白,但确实是自己先戳破那层窗户纸的。


“P'Luke活好吗?”嗯哼?怎么突然变了味?


“诶嘿,不会是昨晚没全垒打吧?”


“说什么呢!谁不知道我们梅塔赢是清风霁月的小少爷,怎么会食人间烟火呢。”


“就是,我们建筑学院最靓的仔可不是那种随便的人。”


“没关系的,就算你和P'Luke在一起了,我们粉丝团也会一直支持你的!”


“对!要是P'Luke对你不好,我们snowballpower跟他决一死战!”


win时常因班级里的姐妹及兄弟而感到无比暖心,哦,他们是那么的善良,那么的热心,总是给他带来无数的欢乐。


luke回办公室时还特地去了趟mew的办公室。


当mew从一堆工程报价资料里抬起头,看见luke神清气爽的走进来,眉眼里都写着:爷今天心情顶好的样子,就知道,他的同事本质上是一个小学生。


按耐不住自己想要公开谈恋爱的心,想要全世界都知道自己谈恋爱了,想要和全世界宣布那个小朋友已经名草有主了。


像极了当年的我。mew想。


只是希望你们在这些事情上能处理得比我好。


“我成了,你教的方法有点用嘛,”luke挑了挑眉,“当然,主要原因肯定是因为我魅力过人。”


“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。麻烦你出去的时候把门关上,慢走不送。”mew没有什么兴趣了解他们的爱情故事。


皱了皱眉,像是想起些什么,mew补了一句“在学校注意点,毕竟是师生,要注意分寸。”


“还有,不要落人话柄。”


luke关上门的瞬间,脸上原本明媚的笑容逐渐收敛,他知道,这几年他事业一帆风顺,引得某些人不满,那些人正在盯着他,等着他出错。


但没关系,我会尽全力保护你的。


下课后,win看着自己好友fong下课铃一响就迅速溜走,连饭都不吃,有些疑惑。


但是当他看到窗外joss的身影,他好像就明白了些什么。


我也帮不了你啊,fong。


自求多福吧。


当win看到站在门口的luke时,背起自己的小书包就小跑着去luke身边。


快到的时候,三步并作两步,嘭的一下定定地跳到luke前面,像只小兔子。


那嘭的一下,像极了luke的心跳声,怦,怦,怦,win好像跳进了自己的心里,嘿,我好喜欢你啊


像夏日被蝉鸣占据一样

我的心也被你占据


“走啦走啦,我都快饿死了!”

“我要吃罗勒叶炒牛肉!”

“上课的痛苦只有吃饭能缓解!”

“你都不知道,教室里蚊子可多了,我都被咬了好几口。”说着伸出了白嫩嫩的手臂,上面点点的红印显得无比突兀,许是因为痒,还有几条鲜红的抓痕。


luke的眼里也染上了担忧。

“平时都让你多拿件外套啦。”

“本就惹蚊子,还短裤短袖的,怎么说都不听。”

“我也知道你怕热,但是也要小心点啊,驱蚊扣又不别(bìe)好。”

“现在很容易登革热啊,注意点。等下去车上喷点驱蚊水,幸好我车上还有个驱蚊扣,待会给我别(bìe)好了。”


“诶呀,知道啦。你好像我爸啊,啰啰嗦嗦的。”


“啧,怎么就突然辈分就上去了呢?我可不想比你大那么多,现在比你大五岁我都有些自卑了,要是搞这些,我可能会被送走。”


“哈哈,好啦,逗你的。对了,最近P'Joss跟fong是什么回事?”


“不知道,不过joss好像挺认真的,估计是真喜欢你朋友。”


“嗷,这样啊,我得赶紧跟mix说,一起吃瓜。”


“注意看路啊,别顾着玩手机。”


“知道啦知道啦,小老头。略略略。”


诶,果然是个小朋友啊。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可爱啊,太可爱啦!


回到车上,luke认认真真地给小朋友喷驱蚊水,不得不说,luke喷的不是驱蚊的量,那是致死量。此时的luke就是典型的“你妈觉得你冷”的爹系男友。


win觉得自己周身都是驱蚊水那迷人的味道,面上嫌弃得很,嘴巴都撅起来了,心里却是极喜欢这种被人照顾的感觉。


luke看着小朋友仰着头一脸不爽,嘴巴撅得可以挂油瓶了,忍不住轻笑出声。


只是小朋友这样像极了索吻的样子,luke一个没忍住,双手托住win的双颊,对准微嘟的红唇亲了下去,轻啄了好几下才把人放开。


看着win白嫩的脸,luke伸出拇指,稍用了些力印了下去,一个小红痕就出现,然后又消失。


像是觉得有趣,luke又来了几次,直到win脾气上来,拍开了那只作恶的手,才收敛了一些。


嗷,好像有些过了,luke有些心虚地摸了摸自己鼻头。


看着自己教授不好意思的样子,win凑过去luke的脸颊,飞快地亲了一口,小声说了一句“第一次当男朋友,我很开心。”


“当你的男朋友,我也很开心。”


是夏天的烈日

将晒得人脸红


呐,我将脸红推给了烈日,将心跳推给了你。


听到了吗,它在说,我喜欢你。


男朋友呐,以后请多指教呀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