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sssssss

微博名@我系小紅吖 不搞内娱 本命肥皂 (最近在跑路 快回來了)

第一站哥×大明星

站哥×明星

win决定入股luke,是因为在机场那次的惊鸿一瞥。

win觉得,在家里姐姐给自己看过的无数张精修图,都比不上机场里的真人来的惊艳。

傲人的身高,出众的气质,让本来只是去接朋友机的win一眼就被吸引。

于是,win成为了扛大炮的一员,还混得有声有色,并且在一众的姐姐中成为团宠,成功当上第一站哥。

那一天在机场,win用手机无滤镜拍下的,被圈里称为神图的那张生图,不仅仅是因为luke的颜,以及那张照片里,luke的抬眸,恰好与镜头对上,嘴角还带着笑,深邃的眼睛里好像揉进了一整片星河。

win有些分不清,luke看的是镜头,还是他。

自从win进了粉丝群当团宠后,他的生活有了无穷的乐趣。

[赢仔赢仔,这周末老卢的站台你去吗?]

[赢仔赢仔,上次的图你发我一下呗。]

[赢仔赢仔,有空翻译一下采访发外网啊。]

…………

诸如此类,win从来没觉得自己优渥的家境,摄影的爱好,以及去做交换生而出色的外语会那么有用。

不愧是我梅塔文。

只是,追星的群里总不会只有追星那么简单。

[诶,你们说咱们的第一站哥赢仔谈恋爱了没?]

[对哦,赢仔每天都在追星,女朋友不会吃醋吗?]

[作为一名男粉告诉你,赢仔很可能对老卢是爱情。]

[如果是赢仔的话,我可以接受哦。]

[你也不看看赢仔的颜,我作为姐姐可馋了呢。]

[不是,看着赢仔这身高,跟老卢是真的配。]

[不行不行,赢仔还在这呢。]

[好说好说,咱们再开一个来磕赢仔和老卢的群。]

[赶紧的赶紧的,上车了。]

[成年人就该有成年人的样子嘛。]

[姐姐们在干嘛(゜ロ゜)]

[噢,我们把赢仔炸出来了。]

win只是修了个图的时间,群里的氛围就不一样了。

怎么就磕起来了?

还多了一个成年人的群?好像就只是没有自己的群。

群里姐妹不知道的是,老卢也混进了粉丝群,不过是用小号进的。

说实话,luke看着群里的粉丝每一天都在为自己的今日份美貌而尖叫时,心里有了极大的满足感,我果然是个帅哥。

不愧是我卢澎湃。

那个站哥给自己拍的图还挺好看的,而且,每次都会附带彩虹屁。

例如……

自己在乌云下的照片,文案是:知道为什么今天是阴天吗?因为同一片天空下不可能有两个太阳。

做粉丝问答时,这个站哥总是有说不尽的彩虹屁。

“哥哥晚上睡觉的时候戴眼罩吗?”
“有时会。”
“哥哥身上的光芒那么耀眼,不戴眼罩不会睡不着吗?”
“(//∇//)”

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,不仅是因为对方的彩虹屁,还有对方那完全不输任何一个合作对象的颜和身材。

那张被粉丝誉为是爱情开始的地方的机场神图,正是luke第一次看见win的时候,被抓住了眼球,看着对方明显的不熟悉的拍照姿势,忍不住勾起了唇,直直的看着镜头,像是要通过镜头,窥探那被手机遮住的容貌。

只是,那天机场人太多了,luke一直没看清那人的脸。

可他发现,从那之后的每一次活动,站在前排的永远有一个干净爱笑的男生,拿着相机,认认真真地给他拍预览。从一开始的笨拙,到后来的从容,他一一看在眼里。

更别提那肉麻的彩虹屁了,luke觉得自己快要被这小男生给甜死了。

看着群里愿意把自己拱手让出的粉丝,开始想像,win是不是喜欢自己呢?不是那种对于爱豆的崇拜,而是对于心上人的喜欢。

[姐姐们不要打趣我了呐,我只是卢哥的颜粉呐(///ˊㅿˋ///)]

[哎呀,赢仔好可爱啊啊啊啊]

[可可爱爱的赢仔啊,不行,我要跟老卢宣战。]

[说真的,我是这两人的颜粉。]

[可以想像到赢仔脸红的样子啦。]

[嗷,不管了,磕定了!]

于是,luke也被拉进了磕糖群。

大明星luke的心里想着:有趣。

周末站台时,luke发现win的脸颊红红的,一直咬着润润的嘴唇,好像刚刚跟心爱的姑娘亲吻过一样。

这个认知让luke心生不悦。

可能最近看群里看多了,自己分不清是现实还是粉丝们写的文里,把win圈进了自己的领地。

其实,win只是看见luke,想起群里的姐姐打趣自己的话语,害羞了而已。

于是,这场的神图不是出自第一站哥之手。

而是处于另一个站姐之手,还是在群里磕得最上头的那个姐姐。

那张神图,被圈里称为令我再次相信爱情的证据,是luke在台上拿着话筒,却是低头看着第一观众排的那个,脸和耳尖都红红的,洁白的兔牙咬着下唇,拿着相机的干净男孩。

看起来,就像是男朋友在台上,看着自己小男生因为自己盯着他而害羞的样子。

哦,像极了爱情。

后来,每到粉丝互动环节,粉丝姐姐哥哥总是特别团结地把win往前推,而luke也特别会做的总是挑win来提问。

看着面前总是脖子通红,可还是口出狂言地把自己早已准备好的,或是临场发挥的彩虹屁顺溜地说出来的男孩,luke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溺死在他的甜里。

再后来,他们在一次次的互动中逐渐熟悉,私下里也有了交集,会时不时地聊天,视频,约饭,一起健身。

最后,他们在一起了。

公开的那天,群里炸了。磕糖的群舞出天际,纷纷表示我们是创始人。

嗯,我也是创始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